返回列表 发帖

南子宝宝爬

南子摄影携手沈阳电视台名牌节目<<宝宝爬>> 共同推出南子亲情儿童摄影 为广大客户建立儿童摄影全新概念

南子即将开办儿童摄影速成班 把简单实用的摄影技巧传授给新爸爸新妈妈们 让我们能随时留住宝宝的最精彩一刻
宝宝爬.JPG
宝宝爬 (1).JPG
宝宝爬 (2).JPG

回复 #1 南子 的帖子

呵呵``   王哥这成幼稚园了 ``   那么多宝宝```  听王姐说宝宝的一举一动超可爱   有机会去现在看看 ```

TOP

回复 #2 千面情狼 的帖子

呵呵
你可别去宝宝看到你一定吓哭!

TOP

回复 #5 鼻涕冰棍儿 的帖子

你少来了  落城   鸡姐```

TOP

回复 #10 千面情狼 的帖子

好~记住你说过啥哈~

TOP

回复 #11 鼻涕冰棍儿 的帖子

记住咋滴??   ```   你能把我咋滴吧3? ``  小样?    你还能凶过禽流感啊? ``

TOP

回复 #12 千面情狼 的帖子

没~我当你空气,视而不见~这礼拜我不欺负你~

TOP

回复 #13 鼻涕冰棍儿 的帖子

干嘛老是 这礼拜 这礼拜的`  有什么特殊含义么?? ``

TOP

回复 #14 千面情狼 的帖子

过了这礼拜就没什么机会欺负你啦~还不是想给大家留个好印象~

TOP

回复 #15 鼻涕冰棍儿 的帖子

就算你回了  落城  大家也会很想念你的``

TOP

返回列表